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山海战记 > 游戏攻略 >

山海战记司幽塔技能全面介绍 超强救场大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6-23 14:36:10

山海战记中,很多建筑的作用都非常的大,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强力的救场大师司幽塔的详细介绍,一起看看吧。

山海战记司幽塔技能全面介绍 超强救场大师

司幽塔是由箭塔在单体输出方向强化的高级塔,攻击范围虽然小于常曦塔,但是具有将击杀的单位转化成地雷的能力。地雷对高度单位可以造成较高的伤害,配合暗影刺可以打出范围连锁攻击,瞬间完成怪物群的收割。

技能①:虚空术,把自己攻击范围内距离出口最近的怪物传送回之前的位置,一个小范围虫洞,传送的最大距离大约10s的移动距离左右,对山魈这种厚血带回血而且不能用单位直接压制的怪物很实用,相当于拉长了战略纵深,但是CD较长,加上传送有一个抬手,对高速单位效果不太好,另外尽量不要放在过于接近终点的地方,很容易技能失效。

技能②:暗影刺,CD较快的单体输出技能,就算对精英单位也能打出足够的输出,暗影刺击杀依然会制造怨灵地雷,两个技能相辅相成,可以形成一个输出的良性循环。但是这个技能的CD很微妙,虚空术回来的怪物地形不好就无法打出第二次暗影刺,所以这是一个略微鸡肋的技能

总结:司幽塔是个用于怪物群收割和牵制的防御塔,可以放在雷塔的高频率攻击火力点,利用单体输出制造怨灵打出范围输出,又或者放在终点前转角处用于补刀和传送,可以切实的提高三星通关的概率。

更多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