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山口山战记 > 游戏攻略 >

山口山战记手游日常任务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2-08 16:50:03

在《山口山战纪》中,玩家每天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刷副本、培养英雄、抽宝箱、PVP、收获要塞、刷材料等等。这么多的事情要做,是不是有个清单就好了呢?在《山口山战纪》中,玩家可以通过查看与完成日常任务的方式,来保证自己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强力的机会。

玩家可以在游戏主界面中查看任务系统。任务共分为三种:主线任务、日常任务与成就任务。

主线任务往往跟游戏进程有关,需要玩家通关指定副本,或达成某项历练。主线任务的奖励非常丰厚,将提供大量的金币、水晶、升阶素材甚至英雄魂魄作为奖励。主线任务无法重复完成。

日常任务与玩家每日在游戏中的行为息息相关。通关副本、每日登陆、升级技能、完成签到、挑战各种玩法等都是日常任务的内容。玩家完成日常任务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是玩家快速升级的重要方式之一。

成就任务顾名思义,就是当玩家达成了游戏内的一些特殊要求后而自动完成的任务。提供大量的英雄魂魄与钻石奖励,玩家可以留心这些成就的达成方式,朝着成就达人前进!

主线任务、日常任务、成就任务共同组成了游戏中的任务系统。在前期,以任务为导向地进行游戏将极大的提升成长效率。诸位玩家们,可千万不要小巧任务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