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时空召唤 > 游戏攻略 >

时空召唤娜塔莎打野Gank心得分享

来源: 18183时空召唤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11-15 02:36:35

时空召唤娜塔莎打野Gank心得分享,天蝎座,上单,中路,打野都可以,但是个人认为打野抓人为最好的选择,因为1技能和被动的优势,提高了打野的效率,4级左右就可以发动第一波GANK(抓人)。

技能加点方面

主加1技能“秋叶之舞”,2、3技能看情况而定,如果需要冲上去顶伤害就副加3技能(逆风勇进),如果不需要去承受伤害那就副加2技能了(霜啸秋谷)。

通用技能方面

这次主要是介绍打野的,所以肯定是带惩戒了。

操作简述

1级点1技能(秋叶之舞)带“打野匕首”后打红BUFF,到2级点2技能(霜啸秋谷)。

在打红BUFF时候就用血瓶到打完红BUFF基本是满血状态,跟着去打完边上的小野,就到了3级,看机会在中路或者上路看机会抓一个半血或配合队友抓已经过中线的英雄,因为有红BUFF抓人成功的几率大增。又或者继续去对面野区打野。

4波野打完回家出“打野阔剑”,惩戒可以对英雄使用且增加40攻击和10点护甲穿刺。出了“打野宝典”以后惩戒抓英雄的时候可以经常用,CD够快而且可以减速,非常实用。

Gank推荐出装

打野阔剑>>冷却之鞋>>时之战斧>>破甲大件=暴君战锤>>最后看情况出一件防御装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