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时空召唤 > 游戏新闻 >

女神狂欢有惊喜 时空召唤1.24版本更新预告

来源: 时空召唤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24 11:41:30

时空召唤》将于1月24日迎来全新版本,新皮肤自由之枪·索菲亚在战火中降临,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为更新预告:

一、新皮肤自由之枪·索菲亚:“在战火中狂欢吧!”使用幸运女神币在“女神狂欢”活动中抽奖,有机会抽中索菲亚限定皮肤自由之枪!

女神狂欢有惊喜 时空召唤1.24版本更新预告

二、御灵顽童·胖达重塑:胖达来到武宗刻苦训练,虽然没有成功减肥,但是!他比以前灵活多了,是的,他成为了一个超级灵活的胖子!不一样的胖达重返天空竞技场会对现有的局势造成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三、自由女神之战:每日使用任意女英雄进行战斗,每日胜利场数累计一定数量可获得幸运女神币,使用幸运女神币可以抽取索菲亚限定皮肤(自由之枪、Angelababy)和其他女神史诗皮肤等奖励。

四、寒假与好友开黑:好朋友,就要一起来上分!在限定时间与好友组队开黑打排位达到一定次数有机会获取热门英雄索菲亚等丰厚奖励。

五、女神狂欢:使用幸运女神币可以在“女神狂欢“活动中抽奖,有机会抽取自由之枪皮肤、Angelababy皮肤和其他热门女神的史诗级皮肤哦~

六、周活动更新:周活动刷新,参与新活动可获得大量能源和奖励。

七、后续期待:神秘新英雄,诸多精美皮肤正在途中,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