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时空之刃 > 游戏攻略 >

时空之刃埃洛克职业介绍

来源: 18183时空之刃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8-03 10:26:10

 

英雄背景

埃洛克 是他的世界里最伟大的战士。然而他超自然的神力也使他备受人们的怀疑和恐惧。受困于自己的异质和村民的猜忌,埃洛克将自己放逐在凶险的荒凉边境,通过不断挑战自我来测试自己的力量,希望为自己的能力寻找存在的意义。

现在,随着时空帝国的军队入侵自己的国家,埃洛克找到了释放力量的新办法。他英勇地保卫自己的世界和那些曾经遗弃他的人民。他用顽强的毅力和恐怖势力对抗。虽然埃洛克沉浸在战斗的快感和荣耀之中,但是他开始怀疑这个机会不是一个巧合。也许他命中注定为此而战,之前的挫折历练都是为了守卫家园准备的。

角色能力

碎石击:对前方直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土系伤害,并破坏敌方的护甲。

烈焰锚钩:中距离的攻击,将敌人拉至身边并造成燃烧效果。

战斗咆哮:嘲讽技,可提升造成的伤害。受到嘲讽的敌人数量影响伤害加成。

时空之刃埃洛克职业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