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时空之刃 > 游戏攻略 >

时空之刃泰拉职业介绍

来源: 18183时空之刃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8-03 10:42:55

 

英雄背景

泰拉,曾经是她的故乡米诺瓦的指挥官。正如其他不幸的世界,她也亲自目睹了自己的亲友惨死在敌人的炮火下。曾有一段时间,她疯狂地寻找时空帝国遗弃的世界外壳,尽可能搜集一切线索来对抗敌人。她一生都活在为亲友的复仇中。

她犹豫着加入了圣约,贡献她对战争和时空帝国的理解,因为他们达成了一项协议,一旦公会找到了时空帝国的母星,泰拉将带领军队进行反击。虽然她加入组织的时候心存疑虑,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她已经把圣约当作了自己的第二个家。在故乡米诺瓦的时候,她失去了亲密的战友和姐姐,她发誓再也不会让自己的同伴惨遭非难。

角色能力

巨浪冲击:召唤波涛滚滚向前,对敌人造成伤害。

元素突击:对敌人造成两次攻击。

复仇杀缪:大范围攻击,可攻击两次。硬直中或攻击中的敌人受到额外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