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时空之刃 > 游戏攻略 >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装备系统

来源: 时空之刃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1-09 13:45:28

时空之刃中英雄的战斗力(P值)是衡量一个英雄整体能力的指标,在其他游戏中也必将常见,虽然说操作在这个游戏中非常重要,但是角色各项属性的提升带来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不断提升战斗力显得非常重要。 下面带来的是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直接性影响):

在时空之刃里装备算是影响战斗力最大的一个系统,前期一件史诗或神话装备(满强化、星数)就能提升人物战斗力近1000左右战斗力,国服相对良心。游戏里装备颜色稀有度分别为:白、绿、紫、黄、橙,橙装,获取装备途径很多,要想获得好装备,多劳多得是一方面,人品也是另一方面,当然土豪是可以改变这命运。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界面

【装备获取主要方法】:

1.购买大型宝箱(免费CD为48小时)。此渠道可最快获取好装备,土豪扭转命运特权。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装备系统

2、通关副本。这点要夸下国服,曝到史诗和神器真心概率不低

特别说明一下:【所有套装和4星以上的装备都可以在装备介绍里查看装备的掉落信息,在对应的副本中战斗就有几率掉落该装备】,能不能掉落到就需要看脸啦,作为普通玩家,这个应该就是获得稀有装备的最主要的途径了,给喜欢刷装备的朋友们推荐这个游戏。

3、任务星量获取。这点还是要夸下国服,每章副本满星后直接获取独有史诗以上装备。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装备系统

装备强化

PVP装备(先锋套):喜欢PK玩家需要除了操作以外,还需堆额外的属性。先锋套装基本为属性加成,护甲每件都加所有抗性属性,弥补PK时操作失误浮度,先锋武器算是本职业最好武器装备。但是该装备只能在PvP联赛的奖励中获得。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装备系统

PVP奖励:先锋之拳

总结:时空之刃不愧是明星团队开发出的动作类游戏,当然受平台约束也引入懒人玩法,PVP玩法是后期的核心(操作党秀起来)。国服公测时引入迎合国内国情一些功能,相对其它游戏个人感觉还是比较人性化,不影响玩家体验这款动作类大作,在提升战斗力同时,在此祈福大家的操作越来越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