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时空之刃 > 游戏攻略 >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符文系统

来源: 时空之刃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1-10 10:15:04

时空之刃中英雄的战斗力(P值)是衡量一个英雄整体能力的指标,在其他游戏中也必将常见,虽然说操作在这个游戏中非常重要,但是角色各项属性的提升带来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不断提升战斗力显得非常重要。 下面带来的是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符文系统。

符文系统(直接性影响):

相比韩服符文系统有些差别,当然都是大同小异不是很复杂。在国服符文对英雄战斗力提升相当之大,符文属性提升跟等级有关,类似其它游戏里宝石升级规则一样,3个符文合成高一级同属性符文,要在符文星盘提升更高战斗力,需要玩家去不断收集这些符文。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符文系统

符文星盘系统界面

【符文介绍】:

符文主要分四大类特殊:攻击符文、防御符文、特殊符文、元素符文

攻击符文属性提升:力量、敏捷。

防御符文属性提升:智力、耐力。

元素符文属性提升:火、水、土、气系能力。

特殊符文:人物攻击时会附加特殊效果,相当于一个被动技能,虽然不堆人物属性,但是对战斗效果的提升不可忽视,而且可以和技能、装备选择搭配,可变性很强。

注:特殊符文虽然不会影响人物战力斗,但对英雄整体能力有很大提升,所以优质特殊符文,实际效果是很大的。如:蛛眼印记符文效果是进行攻击后,有25%的几率使技能伤害提高2%(叠加上限为25次)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符文系统

特殊符文图鉴

【符文获取途径】:

1:购买符文宝箱。最快速度获取高等级符文办法,小R以上推荐,很多中R、大R冲PVP排行榜、刷副本必玩的。

时空之刃提升战斗力攻略之符文系统

符文连抽效果图

友情提示:花水晶抽取装备可能随着等级提升而被淘汰,但是符文可以一直保值,符文宝箱还是值的那些小R以上玩家购买,永久性提升玩家战斗力。

2、事件挑战。每隔一断时间就会开启事件,可以从土系、水系、气系、火系元素挑战获得相对应的元素符文,这规则有利人品不好玩家,当然不管开启什么事件都会刷。

3、冒险副本、副本任务、系统奖励。

总结:要想与从不同,快速永久提升战斗力,达到副本推进和PVP更好收益,此坑有必须要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