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时空之刃 > 游戏攻略 > 洛菲 >

时空之刃洛菲怎么加点 洛菲技能加点攻略

来源: 时空之刃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1-13 00:27:00

 

时空之刃洛菲技能怎么加点,时空之刃洛菲技能加点?今天小编带来的是时空之刃洛菲加点攻略推荐。

时空之刃洛菲技能加点 暗影导师加点推荐

【暗影导师技能加点】

暗影标枪:远距离的追踪攻击,每命中一个敌人都能恢复2点能量。(这个是技能刷图神技直接点满。)

攻击精通:提高核心攻击造成的伤害。(不废话铁定MAX)

黑暗传送:传送一段距离后在目的地施展一次跳跃攻击。(根据个人喜好吧我点了三点适合刷图的时候突围,PVP的时候抓人。)

暗影领域: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生成暗影领域,提高在领域中所造成的伤害。200%物理伤害。(局限性大建议前期学一级打笨重BOSS还行后期学完极冻领域在主点)

元素能聚:提高元素攻击力。(MAX核心攻击有50%几率是技能伤害提升25%,持续4秒可叠加五次)

暗影炸弹:在战场上部署一枚炸弹,并在一段时间后引爆。(火系伤害建议配备火系符文伤害颇高前期点一级)

强化守护:格挡有几率使护甲在一段时间内获得提升。(成功格挡20%几率护甲提升500%持续三秒没升一级触发几率提高5%。从此以后安静的做个乌龟哈哈。)

暗影寒霜:核心攻击有几率使敌人减速。(建议加4点。)

智力精通:智力数值对角色生命值有加成效果。(这个技能加点主要看你的装备智力加成,智力越高生命值就越高。31级开这个技能后升MAX就基本可以淘汰耐力符文了。)

极冻领域:水系范围攻击,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点一级辅助效果配合黑暗领域拼A伤害没的说)

最后两个技能摸摸也没开所以不做过多描述了简单描述一下作用以及加点建议。

时空迸裂:洛菲在空间中撕开一个裂口,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负面效果。(266%土系伤害)建议配备土系符文)

腐浊冲击:核心攻击能够生成侵蚀性的黑暗能量,可缓慢破坏目标护甲。(核心攻击10%几率使敌人护甲降低5%,持续7秒。可叠加五次)

【暗影导师最终加点】

主动技能:元素凝聚、强化守护、腐蚀冲击、暗影寒霜

被动技能:暗影标枪、暗影传送、极冻领域、时空迸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