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新闻 >

少年三国志金装战马火热来袭 新春狂欢第二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25 16:02:06

贺新春,送福利,《少年三国志》新春狂欢活动第二弹火热来袭!

欢乐做任务,轻松拿好礼,更有金装限时开抢,让大家在新春假期一路嗨到底!

少年三国志

活动时间:

2017年1月25日0点~2017年1月27日23:59

活动范围:

开满7天的服务器均可参加

一. 每日登录领元宝

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元宝*300及“新年福袋”,价值高达1000元宝哦!

二. 收集“爆竹”兑大奖

1. 在三国无双、征讨叛军、主线副本、翻牌等玩法奖励中,会额外掉落节日道具“爆竹”;

2. 参与“三国无双精英挑战”及“攻略军团副本”达到一定次数,可获得紫色喜好品、极品精炼石、【年】字卡。

三. 折扣商品限时抢

折扣商店限时开启,折扣低至3折,快来选购吧!

温馨提示:商店有“金装之灵选择箱”、“金装之魄碎片”等多种商品

四. 单笔充值拿好礼

单笔充值指定金额即送“福”字卡和珍稀资源礼包。

小乔温馨提示

1. 不同礼包内含有的奖励是不同的,少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获取;

2. “爆竹”和字卡可以兑换各种高级稀有资源,详情请登录游戏查看;

3. “新年福袋”可开出:爆竹*111、觉醒丹*888、天命石*888、极品精炼石*666、宝物精炼石*888、爆竹*5、觉醒丹*100、天命石*100、极品精炼石*22、宝物精炼石*60中的随机1种;

4. 集【少】【年】【三】【国】【志】字卡,即可兑换珍稀资源。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