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新闻 >

多重控制《少年三国志》全新名将张良登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22 14:19:31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全新法攻型金色名将“张良”现已正式登场。作为汉初三杰,张良曾协助刘邦在楚汉战争中夺得天下。此次他作为名将重回战场,将助三国英雄再平乱世!

金色名将“张良”限时首发

多重效果 强力控场

名将“张良”原画展示

作为法攻型名将,张良登场时即可对敌军造成高额伤害,并能造成敌军全体的怒气减少,有拖延敌军进攻节奏的奇效。此外,张良的登场技能还能增强我方的伤害和防御能力,并附加增怒BUFF,让我方武将愈战愈勇。

双重控制 打压敌军输出

“张良”登场技能介绍

除登场技能的多重控制外,名将张良的技能也能对敌军的输出武将造成牵制。怒气必杀更能造成敌军攻击最高的武将高概率“暴走”(随机对全场任一目标进行单体攻击),怒气最高的武将高概率减怒,在游戏中可双重控制打压敌军的输出和爆发。此外,张良还可为我方输出最高的武将增加嗜血BUFF,增强其续航能力。

“张良”怒气技能介绍

江山还是美人 开图鉴增强战力

图鉴组合“江山还是美人”

名将张良不仅在战场上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收集到他的同时还可和虞姬开启名将图鉴“江山还是美人”,增加25%的伤害减免。此外,图鉴的强化和升阶也能提升战力,助力玩家在战场上的表现。

《少年三国志》暑期欢乐游活动已正式开启,玩家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名将“张良”碎片、元宝、珍稀资源等奖励,感兴趣的玩家切莫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