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魂阵系统简易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2 15:43:57

少年三国志最近新增了魂阵玩法,虽然玩法增多了会多耗点时间,但很多玩法也在简化,新玩法也比较轻松,多了元宝来源,何乐而不为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些魂阵系统的玩法攻略。

1、魂阵系统∶

魂阵系统类似于将灵系统,能增强上阵武将属性,但大家要注意其中的属性加成分两种,一种是魂阵升级能加强所有的上阵武将的属性。

少年三国志魂阵系统简易攻略

魂阵全体属性加成

另一种是每一个魂阵对应的阵旗带来的属性加成,只能加强阵旗对应位置的武将的某种属性,比如画着剑的阵旗加攻击,画着红心的加血量。正如系统说明的,仅最新解锁的魂阵阵旗生效。

少年三国志魂阵系统简易攻略

少年三国志魂阵系统简易攻略

阵旗布置 阵旗属性加成

升级魂阵需要用到道具【安魂石】,解锁下一个魂阵需要前一个魂阵达到相应级数和消耗一定数量的【魂灵】。这两种道具均可在新玩法制霸消勇榜、王者争霸和本期活动中获取,而【安魂石】也可以在活跃商店中购买。

少年三国志魂阵系统简易攻略

魂阵解锁

推荐玩法∶

安魂石够了就升级魂阵,达到条件解锁下一个魂阵时就优先解锁下一个,然后继续升级下一个魂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