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新闻 >

欢乐抽奖活动开启 少年三国志天金神机大狂欢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45:51

少年三国志欢乐抽奖活动已经上线,少年们能够获得神机阁材料、天金将碎片、魂阵材料等丰厚的资源充实自己的战力!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欢乐抽奖活动开启 少年三国志天金神机大狂欢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9日0:00~2018年1月22日00:00

活动范围:

服务器开启满7天的服均可参加(开服时间≥8天)

—热门活动—

活动一、欢乐抽奖限时开启

本期欢乐抽奖奖励兑换时间:

1月19日0:00~1月23日0:00

活动中的欢乐金币、欢乐银币、欢乐铜币、奖券道具在奖励兑换结束时间后会消失,请及时兑换哦。

欢乐抽奖活动详细说明:

1、参与本活动需要消耗「奖券」和「欢乐币」。

2、充值可获得奖券,单笔充值2元及以上,每充2元可以获得1张奖券,奖券在领奖中心领取。

3、本活动奖励欢乐金币,欢乐银币,欢乐铜币三种代币以及元宝,可以兑换对应道具。

4、欢乐金币、欢乐银币还可以通过元宝兑换获得(入口在左上角“活动-限时活动-欢乐贩售”中),更加省时省力。

5、请注意奖励兑换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欢乐金币、欢乐银币、欢乐铜币兑换奖励道具。

活动奖励:

1、「欢乐金币」可以兑换:风华绝代碎片箱、神机百炼箱、金宠集合包、红色魂灵、橙色魂灵等。

2、「欢乐银币」可以兑换:风华绝代碎片箱、神机百炼箱、金宠集合包、安魂石等。

3、「欢乐铜币」可以兑换:三阶定向神兵箱(绑)、高级全战魂随机包、化神丹、银两等。

活动二、周基金福利上线

周基金上线啦~少年们只要参与活动,就能拿到丰厚的金马碎片、神机百炼箱、红色魂灵、安魂石等资源哦~

活动时间:1月19日 0:00 ~ 1月25日 23:59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7天内任意1天充值548元购买周基金后,都能立即领取当前天数所有奖励, 7天内可获得如下奖励:

周基金活动范围:2018年1月11日及之前开启的服务器可参与

活动三、天天返利上线

本期天天返利上线啦,少年们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天金将碎片、神机百炼箱等珍稀资源,累计充值5天还可领取终极大奖喔~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9日0:00~2018年1月26日0:00

活动范围:截止至2018年1月12日(含)开放的服务器均可参与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日单笔充值288元,就可以领取当日超值返利,累计充值5天还可以免费领取终极大奖!

每日可领取:「风华绝代碎片箱」*30或 「神机百炼箱」*5 或「金装金将包」*6

终极大奖:「风华绝代碎片箱」*60或 「神机百炼箱」*10 或「金装金将包」*15

—福利活动—

活动一、登录送金名将

1月新签到活动上线!少年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免费领取金名将项羽或刘邦的碎片,更有其他丰厚资源,稀世珍宝唾手可得。

活动二、七星坛概率翻倍

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19日

活动规则:七星坛的稀有道具掉落提升至300%!超高爆率更有机会获得自己心仪的大奖~

活动三、活动双倍 福利满满

活动范围:服务器开启满14天的服均可参加

正值三周年欢庆,游戏内多种玩法开启翻倍活动。机不可失,少年们抓紧时间参加吧!

1月21日 参与三国无双 可获得双倍威名

温馨提示:

1月19日是欢庆佳节兑换活动的最后一天啦~还没有使用「三周年蛋糕」、「三周年奖章」进行道具兑换的少年们要抓紧时间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