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暗金武将南华老仙技能与阵容搭配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24 14:50:54

大家翘首以盼了这么久,少年三国志暗金武将终于全都出来了。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少年带来了暗金武将南华老仙的分析解读,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群 南华老仙

大唐无双手游暗金武将南华老仙技能与阵容搭配解析

大唐无双手游暗金武将南华老仙技能与阵容搭配解析

超合击:全体伤害、回4怒、血之诅咒、双人加攻40%、全体加暴伤害、全体加总伤。

神意技:全体伤害、全体固伤、低几率妖术双人控制减防、几率换怒。

分析

南华老仙!法力无边!

单单从技能机制强度上来说,南华老仙这次确实极其热门,有回怒、有伤害、有辅助……可以说,之前较其他三国略逊一筹的群雄把雄起的希望全部都放在了南华老仙的身上。

与此同时,南华老仙的叛军表现亦然亮眼,全体辅助+高伤害+回怒,本身之前版本群雄的叛军就已经不错了,这下铁定叛军登顶,这对许多人来说就已经是十分有诱惑力了~

大家也不要高兴的太早,毕竟很多东西光看机制很不错,可是实际体验就会发现,数值带来改变也很重要,不管怎么说,楼主我是准备先体验一下群雄了~

阵容选择

大唐无双手游暗金武将南华老仙技能与阵容搭配解析

大唐无双手游暗金武将南华老仙技能与阵容搭配解析

从阵容的角度考虑,虽然南华对吕布的加成很大,但是位置有限,外加貂蝉实在是坑……个人不推荐上吕布组的,当然,有余力可以准备一个叛军用吕布貂蝉,可暗金、天金武将吞噬碎片实在可怕,基本很难有余力再去养本阵营武将,这就比较尴尬了……

个人推荐群王+南华+蔡文姬,还剩下3个位置,选择也是十分的话,比如有多余天金的上黄月英,上紫虚、上袁绍,甚至周瑜小乔等都是可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