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手游金符伏羲全方位解读 强势续航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27:55

少年三国志中兵符是很强力的道具,能大大增强核心武将的作战能力和面板属性。六大金符完全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暗金符还遥遥无期,所以金符的选择和搭配对武将实战效果还是很重要的。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伏羲符的分析解读

强势续航伏羲符:

首先介绍一下目前的PK背景,随着投放时间的增加,张良、白骨马、韩信等强控道具越来越普及,大家在PK时,基本都饱受被强控之苦,“开局五回合,大招放一次”是常态,就算有转移马与麒麟兽辅助反制,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外加刑天的出现,战局得到拉长,持久战越来越重要。这也是蜀王十分热门的原因——五回合放三次超合击,总比五回合放一次超合击强吧?而伏羲符在这方面,可谓是釜底抽薪,直接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相当于无视了怒气、麻痹、封印直接高几率续航放大招,虽然无法应对冰冻、眩晕,但是这个影响并不大。

当然,打叛军时伏羲符可以增强主力武将的爆发能力,这对于目前的叛军而言是一个有效的提升,哪怕是本身无限怒气的蜀国,也可以通过袁绍佩戴伏羲符来获得叛军上的提升。

接下来,我将会逐个分析伏羲符对各个国家的影响:

1、蜀:伏羲符的出现,蜀王的特色相当于得到了稀释,会受到一定冲击。但是仔细想想,也未必是件坏事,因为这意味着蜀王带了伏羲符以后,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永动机。提升了稳定性,在总体持久战的情况下,蜀王总是不亏的。

2、吴:吴王或因伏羲符成为最大赢家,原因很简单,吴王一直以来的缺点就是续航,怒气恢复跟不上、怕控制,而吴王的总输出由于灼烧的原因,又是四国第一,因此,个人来讲极其看好吴王佩戴伏羲符,能有效的发挥吴王总输出高的威力,大大加强持久战。

3、群:群雄自吉神版本至今,已经大约有近一年的时间沦为食物链底层的存在,输出跟不上、续航能力差、武将搭配性价比低,虽然左慈组在土豪阵容中昙花一现过,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效果依然不行。本次伏羲符,对于群王而言,或许是个机会,稳定的高爆发,应该可以一试,但是不推荐玩双吕布,因为伏羲符只有一个,同时养吕布的代价还有培养貂蝉,这样会造成很大的资源浪费,及其拖节奏。群王左慈组应该有一定的效果。

4、魏:魏国一直以来都有些不温不火,阵营减怒气的特色在目前各种付费道具的冲击下,已经不具有统治级的表现,虽然各项机制还算完美,可总体已经沦为平庸,本次伏羲符虽然可以让魏国无限打怒气,可也让魏国自身的打怒气丧失了不小的作用,真可谓是一把双刃剑。

以上就是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少年三国志伏羲符解析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