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新闻 >

水晶翻倍 少年三国志暗金宠强势助阵新活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2-03 15:11:27

2月伊始,少年三国志水晶狂欢活动上线!少年们参与本期活动,充值指定档位即可获得双倍水晶,还有暗金宠碎片等你拿,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3日00:00~2018年2月6日00:00

活动范围:

服务器开启满7天的服均可参加(开服≥8天)

——热门活动——

活动一、水晶限时翻倍获取

在月初狂欢期间,少年们部分档位充值获得的水晶和“豪华签到”中获得的水晶可以叠加,从而获得双倍水晶,更划算超值。

届时,水晶商铺和元宝商铺也将在“限时活动”中开启!

少年们可以在水晶商铺中购买赤翼麒麟兽碎片、金名将碎片、金宠集合包、天金将碎片,转职灵石、转职秘卷碎片等稀有道具!

少年们可以在元宝商铺中购买暗金宠碎片、天金将碎片、金宠集合包等稀有道具!

活动二、单笔充值 多重好礼

在活动期间,少年们充值将会获得大量珍稀资源,具体奖励如下,少年们可以根据自己缺少的道具来选择档位充值哦~

活动时间:2月3日0:00~2月6日0:00

水晶翻倍 少年三国志暗金宠强势助阵新活动

活动时间:2月3日0:00~2月6日0:00(每日刷新)

水晶翻倍 少年三国志暗金宠强势助阵新活动
水晶翻倍 少年三国志暗金宠强势助阵新活动

温馨提示:

1、活动奖励需在活动页面中领取;

2、超过领取时间未领取奖励,视为主动放弃活动。

活动三、每日单充 神宠助阵

少年充值指定金额后,能得到暗金宠碎片、金宠碎片、天金将碎片,并且可以和水晶翻倍的充值活动叠加,拿到大量稀有资源!

活动时间:2月3日0:00~2月6日0:00

活动范围:服务器开启满7天的服均可参加

注:该活动每日刷新一次

活动四、神翼天天返利上线

2月3日是本期天天返利最后一天啦!已经参与四期活动的少年们千万不过错过领取终极大奖的机会喔~少年们参与活动即可获得金色翅膀精华、红色翅膀精华、始皇名将集合包等珍稀资源,累计充值5天还可领取终极大奖喔~

活动时间: 1月28日0:00~2月4日0:00

活动范围:截止至2018年1月3日(含)开放的服务器均可参与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日单笔充值288元,就可以领取当日超值返利,累计充值5天还可以免费领取终极大奖!

每日可领取:「始皇名将集合包」*30或 「金色翅膀精华」*30 或「红色翅膀精华」*30

终极大奖:「始皇名将集合包」*60或 「金色翅膀精华」*60 或「红色翅膀精华」*60

——福利活动——

活动一、登录送吉神

2月新签到活动上线!少年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免费领取吉神·火凤的碎片,更有其他丰厚资源,稀世珍宝唾手可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