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新闻 >

少年三国志绝密资料首次公开 策划君披露重大消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2-03 15:39:08

二月伊始,新年也快到了,今天策划君将透露一些关于少年三国志游戏、还未公开过的资料内容!这些最新资料,都是玩家们曾提出过的意见。各位少年反馈的优秀建议,一直都有提交给策划。策划君也有日夜赶工的实现大家的愿望。

少年三国志绝密资料首次公开 策划君披露重大消息

以下文字涉及大量游戏绝密资料!

Q:什么时候能开放主线副本呀?三国志残卷能不能多点用处?期待新剧情很久了。

策划菌:游戏内即将扩展主线副本、精英副本和名将副本。届时,使用三国志残卷也可以提升主角品质至暗金。

小乔:终于又可以推主线副本了

Q:夺宝有点浪费时间,比较麻烦,能不能优化下呢?

策划菌:“一键夺宝”功能即将优化,会像竞技场一样方便扫荡。

小乔:玩少三更加省时减负!又可以节省点时间用来睡觉了

Q:现在异族入侵玩法,切换一下界面就忘记自己在哪里了,强烈建议策划调整下。

策划菌:我们一直都在优化异族入侵的玩法,并会在2月对它做一次大优化,希望可以解决部分少年的问题。

小乔:异族入侵?策划别走,我的暗金将碎片呢!!

Q:在骁勇榜里,有的时候会遇见所有人的战力都比我高,被吊打啊QAQ能不能想想办法?

策划菌:制霸骁勇榜即将开放更换房间的功能,少年如果不喜欢现在的房间,可以花费一定的元宝来更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