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装备即一切 少年三国志装备系统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31:21

少年三国志是由游族网络研发的一款立体卡牌手游。游戏背景为三国时代,角色人物均为16岁的少年武将,意气风发,颜值爆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与300多个三国经典武将共同战斗,以少年之名重塑三国,立不世之功,成王者霸业!

少年三国志装备系统介绍说明

装备系统:分为装备强化、装备精炼、装备升星

装备强化:这个的收益其实并不高,但是强化费用可不低,前期可以强化满,因为便宜,到了后期,除了主将以外,剩下的武将就要权衡一下了,比如魏国第二培养郭嘉,有一套红装,同样的银币,强化到100级再把剩下的银币拿来升星是更好的选择。

装备精炼:红色装备在精炼到一定等级时,会有额外的属性、特效加成。就目前情况来说,优先给主将的武器精炼到45/50,再回头给腰带精炼到35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装备升星:贯穿了游戏始终的一个比较深的坑,80级后开启,1-2星升级只能用银币,2-4星以后可以用装备碎片、元宝、银币升级,4-5星只能用元宝和碎片升级。

这项玩法属于所有人都需要重视的玩法,会玩的前期元宝留着,80级十几万元宝砸进装备升星,弄出个5星刀和5星腰带,瞬间各种越战吊打对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