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游戏内各属性计算公式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12:08

刚玩少年三国志的很多新手面对“全体攻击+10%”、“全体攻击+1W”等数据不太明白具体加多少,要怎么计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各位萌新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意思。

少年三国志游戏内各属性计算公式科普

每个武将都有着基础属性,只有基础属性可以受到各种百分比加成。

“全体攻击+10%”的真实含义是增加了基础属性的10%,也许实际只是大约增加了你目前总攻击的4%。

“全体攻击+1W”的真正含义是全体武将基础攻击增加了1W,实际换算各种加成以后,大约可增加4W多的攻击力。

暴击后的伤害值是正常伤害值的150%

伤害计算公式:(攻击-防御)*(1+增伤-减伤)*技能系数

宠物上阵增加属性,上面写了多少,实际加的就是多少,这是一个固定值。

BUFF可以互相叠加,比如张辽时装外加张辽,可以造成2次易伤,同理,曹操、关羽的鼓舞也是这样。

吴国的火焰灼烧伤害与治疗的治疗结果,只跟攻击力有关。

伤害加成对治疗武将毫无作用。

在大部分情况下,防御属性的光环提供了最多的战力。

游戏前期,血量只有几百万的时候,生命对总体生存能力的提升要大于防御,后期则反过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