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二人转终极打开方式 少年三国志天金月英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2 14:00:37

记得在化神的版本中,曾引发了大魏的一次崛起,差不多也是大魏唯一一次的巅峰了,当时的功臣就是升红的郭嘉,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魏国二人转。

何谓二人转,不是通常所说的二核,关键在于转,即配合。转,也不是简单的配合,而是形成一种玩法。以那时的魏国二人转来说,转的就是无限怒气,而无限怒对魏国二人转来说,就是无限奶无限BUFF无限控制,是非常强大的玩法。

魏国二人之所以能转起来,一是因为版本问题,即每个版本之初,都是低核的天下,比如橙时代大家都满核了,就开始红,红时代大家都满核了,就开始金……以此类推,这是魏国二人转崛起的时代背景。二是因为郭嘉升红带来的二人回怒,配合郭嘉自带振奋,以及乐进的魏之群振,基本实现了无限怒。三是当时能控制的武将还不多,除了魏国自己,别的阵营很难打断魏国二人转。

看到这里,或许会有玩家有疑问,这不是讲月英吗,为什么讲起了遥远的魏国二人转?之所以说这么多,是因为蜀王月英二人转的基本原理就是魏国二人转。

而对于蜀王月英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搭配无间,让我们来他们是如何做到搭配无间的吧:

第一,无限奶量

1.蜀王配合万里腾云马,三星的万里马就可以治疗二人,由于蜀王无限合击,而且合击伤害越来越高,非常适合根据伤害治疗武将的万里马。更不用说万里马还有个反击,不但弥补了蜀王单输出的缺点,还增强了蜀王的单体输出。(这句有些题外话了,本篇讲的是蜀王月英二人转,而不是蜀王月英玩法,后面就不再提与二人转无关的了)

2.月英技能是二人治疗。这个技能系数很高,因为是二人的,所以系数非常高(250%),这也是蜀王月英二人转比魏国二人转的优势,魏国二人转都是群体BUFF和治疗,系数自然低了,而蜀王是单体BUFF,月英是二人BUFF和治疗。唯一的缺点是这个治疗是额外治疗,不是正常治疗,不享受各种加成。此外,普通攻击也是治疗一人。

3.月英的神意技能是治疗两个武将,外加水火护盾。百分比生命值的治疗非常强大,因为月英是生存向的,攻击不会太高。水火盾就更强大了,这个不用解释。

4.月英配合玄月符和乌孙金日骑,可以进一步增强治疗。月英的技能治疗虽然是额外的,但仍然可以触发兵符和马,只是乌孙马后面需要被金马替换。

第二,无限BUFF

1.蜀王的BUFF是50%伤害加成叠加和50%额外命中和暴击。前面说了,这是比魏国二人转群体BUFF强的一方面,比如曹操有30%群体伤害加成的时候,关羽是50%伤害加成,这就一回合多了20%。

2.月英的BUFF是二人50%伤害加成。已经说的够多了,不再多说了。

第三,无限怒气

这个只体现在蜀王上面,虽然魏国二人转的二人几乎无限怒气,但蜀王可以确保怒气,曹操则会断档,各有强弱。所以,月英的奶量和BUFF是要打一些折扣的。

最后说第三转,不被打断。众所周知,目前是控制满天飞的版本,以前的魏国二人转如果放在现在,一次都转不起来。

1.蜀王的罩子。一免疫持续伤害,二免疫DEBUFF,三免疫控制,除了直接伤害,几乎免疫了一切。后面出来的控制基本就是低星免疫五星不免疫。但五星是平民很难搞的,所以蜀王对平民玩家来说,基本还是免疫一切控制。

2.黄月英佩戴暗影迷踪兽。当暗影迷踪兽五星时,有60%的概率转移两个减益状态,虽然会被控制,但可以清除并给对方控制。如果几率再高一点,感觉比罩子都变态。这也是前面说的,乌孙马要被替换的原因。还好的是,暗影马也有几率治疗。

无限怒气基础上的无限输出与治疗,再配合无限BUFF的加成,集攻守于一体,除了控制不足,可以说是很完美的二人转了,也是很强大的玩法。

如果说曹操郭嘉二人转的实现方式主要是郭嘉,那么蜀王月英二人转的实现则是靠蜀王和月英。当蜀王由三人合击变为二人合击,很多人便预知到蜀王二人转要来了,然而由于刘备不是很好的二人转武将,所以蜀王+刘备+小乔的三人转成为了当时的主流。而天金月英的出现,便成了打开这种二人转的终极方式。

注:本文着重介绍天金月英对二人转的作用,所以没有涉及二人转的具体玩法、蜀王月英的具体搭配以及月英的具体情况。有机会的话,希望能把这种详细玩法介绍给大家,因为这是非常适合平民的很强大的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