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血神刑天究竟有多强 少年三国志刑天全面解析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7 13:47:19

很多少年都想问:刑天到底强不强?有多强?强在哪?下面,还请由笔者来为各位对刑天作一个全面分析:

一、神炼高达50级,属性更高!

相较于普通的金宠只能神炼到40级,暗金宠刑天可以神炼到50级,在上阵情况下还能为我方全体提供高达45%的加伤,可以说是极其暴力。

二、玄阵提升全体属性,战力提升巨大

暗金宠刑天可以通过玄阵消耗宠物碎片来提升全体武将的属性,从而使战力获得巨额提升,这是相较于目前其他金宠而新增的功能,有效的提升了副将的生存能力,无论在PVP还是PVE活动中,我方的生存续航能力都有明显提高!

三、神佑技提供全体护盾,生存能力大增

暗金宠刑天拥有独特的神佑技,开局能为全体武将增加护盾,护盾血量按照武将本身的血量计算,在护盾存在时还可以提供伤害加成,真可谓攻守兼备。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护盾在5星情况下有100%的血量,相当于额外提供一条命;同时,哪怕是0星刑天,都有着45%血量的护盾,这个的性价比就十分高了,要知道,合成一只0星的刑天跟金宠所需求的碎片、价格都是一样的!

该护盾在实战时的作用很大,主力武将的生存能力固然会大幅度提升,而那些原本没机会出手的副将、辅助武将,因为有了护盾,获得了至少一次的出手机会!要知道类似小乔、袁绍等武将在实战时,假如可以得到稳定的出手机会,在实际对战中绝对有很大的影响!

护盾的作用还不仅仅体现在PVP战斗里,由于护盾能有效的提升副将的生存能力,在目前难度较大的传奇之路玩法中,真可谓是如鱼得水。很多之前无法拿到3星的关卡,由于刑天的出现,一下子进度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在资源的获取方面无疑上了一个台阶。

四、大招全面稳定伤害高

说起大招来,刑天的大招绝对符合它暗金的品质。高星情况下,提升攻击、造成高额伤害、禁疗、禁止增益,真可谓是持久战的一把好手!更重要的是,刑天的大招是100%几率首回合必释放,能稳定抢占先机,后续也有50%的大招释放几率。哪怕仅仅是低星刑天,其伤害数值也远超同等低星情况下的最强金宠雪女。

满星刑天还能使我方提升25%的攻击,在目前大家极其看重的叛军BOSS玩法中,同样可以发挥不俗的作用,由于1回合必定释放大招,那么相较于其余能加攻击的金宠而言,无论是数值还是几率上,刑天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在高星情况下,刑天应当是目前打叛军BOSS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五、平砍数值强势

这里着重介绍一下刑天的平砍,从数值上可以看到,刑天仅仅依靠平砍,就已经超越了很多低星金宠的大招伤害,同时不得不注意的是,刑天的平砍是不吃星级的,0星与5星平砍都是一样的……所以实际上低星刑天十分占便宜,在这一点上对待平民十分的友好!

六、护佑属性高到爆炸

早在去年推出金宠的时候,由于金宠护佑有着高额的属性提升,带动了诸如双吕布、双曹操、极限主角等极限玩法,当时吕布风光无二,一个超合击大飞机下去真的是鬼神灭尽,至于现在……好了我们言归正传,经过实际测试,满吞噬的2星刑天,护佑属性就已经跟5星金宠一样了,而满吞噬情况下的5星刑天,护佑属性更夸张,足足有金宠的两倍!尤其在前期极限单核武将还比较盛行的阶段,雪女上阵配合高星刑天护佑极限主角,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搭配方法,也推荐各位试试。

七、入手难度不高,性价比极高!

前文说了刑天这么多优势以及强势之处,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没有提到,那就是刑天的入手难度。讲道理的说,假如刑天的成本颇高,那么大家攒起来很慢,入手的时候肯定会犹豫好久。然而目前的情况下,刑天在前期的合成上跟金宠的成本是一样的,就算培养到5星,其实也只是跟金宠比略微提升一些……所以综合来讲,刑天性价比极高!

综上所述,作为目前的第一只暗金战宠,刑天不仅仅数值、技能设计上十分强势,更是对平民十分友好,在性价比方面堪称优秀,低星就可以发挥不俗的战力。适用面也极其广泛,PVP、PVE活动,打叛军拿元宝,都有着极高的实用价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