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注重策略与社交的玩法 少年三国志问鼎中原全方位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18 11:39:57

问鼎中原是目前的红包主要来源之一,通过问鼎中原也能获得大量资源。该玩法注重策略与社交,需要军团成员有默契的分工配合。下面将对几个内容进行简单分析。

1.问鼎中原玩法简介

问鼎中原是军团玩法,需要团队合作才能最大化的谋求利益。

[问鼎须知]

①主角等级到达80级后开启问鼎中原,可从军团界面的军团玩法里面点进去,或者从玩法日历里面进去。

②问鼎一般两周开启一次,若是有赤壁或者制霸骁勇榜,就会推迟一周才开,每次问鼎持续一周的时间。

③问鼎中原包含城池攻打和悬赏榜文两种玩法

④每日可免费完成一次悬赏榜文任务,当然也可以多花费元宝购买奖励次数,购买次数要看你们是新区还是老区,性价比高还是低,怼得激不激烈来购买对应次数,购买次数所需要的元宝为200 400 700 1000元宝(1到4次),未使用奖励次数会在次日0点重置。你若没有奖励次数,也可以今天做完悬赏榜文的任务、隔天领取奖励。

⑤绿色城池有49个位置,绿城外的城池都有61个位置,每个位置代表一个占领分(玩家占领即获得,离开后清零,每个位置的占领分数、城池品质,都会影响你的奖励),城池中占领分总和最高的军团,将占领该城池,并获得占领城池的奖励和位置占领积分。当玩家到达一定分数后,可以购买一些稀有的东西。

⑥每晚21:00对所有城池发放城池占领和个人位置占领奖励,占领城池奖励发放给占领军团的所有成员。记得20:55分上线问鼎!最后几秒偷位置,可以在低分位置偷高分位置。

⑦通过悬赏奖励与城池奖励可获取问鼎威望,威望可在问鼎商店中购买物品。

通过悬赏奖励和城池奖励、个人占领位置能够获取问鼎积分,积分数量影响排行榜排名,将在每次活动结束后重置。本服个人排行奖励周一0:00发放,前五更有红包放送。

⑧每天攻打10次城池可以的到100威望,1威望=10元宝,一定要打,可以换东西。

⑨战区排行没有什么用,不要为了这个排行刻意购买次数,上榜没有什么奖励的。

⑩军团排行榜,会根据各军团总积分来进行排名(战区所有军团),排名前30分别可得到不同威望的奖励,会在赛季结束后通过领奖中心领取。一般活人多或者小号多且实力差距不大的都可以争取比较靠前的排名,当然也不要刻意争夺排名。

[问鼎经验]

①城池分为5种,分别为绿/蓝/紫/橙/红色5种品质,不同品质的城池军团占领的奖励和个人占领积分奖励不同,绿色最低,红色最高。

②问鼎要想成功占领城池,就要和团里人好好交流,集火一个城池,大家20:55上线(21点结算奖励)做好准备,把号都打在同一个城池里,最后几秒偷高分位置/转移城池,若有能力可以占领多个城池,最好找附近的,能更好的配合,随时收手与配合。最好私下建个群交流,记得也要和别的军团好好沟通。

③城池可以无限打(若每日攻打次数的奖励都领取后就没有任何奖励了,和王者争霸一样。)

④确定自己所在位置,在右下方有一个“我的位置”,可以点击它查找。若被别的城池的玩家打败,自己的位置就会转到别的城池的位置。若和你一样城池的人打败你,你虽然不会转移到别的位置,但会与攻打你的人互换位置。别的玩家打你,问鼎中原的信息会提醒你,注意最后几秒,随时有很多猛虎来踢你,记得看信息,除非你足够强大。好好练手速,把抢叛军的功力都用到这里来。

⑤悬赏令:可以追踪击杀目标(击杀后,将会随机寻找下一个目标),击杀悬赏目标可以获得威望和积分。若悬赏对象打不过,那就刷新,最好刷新一个积分较高且打得过的。每日免费1次,要移动到悬赏对象所在相邻的城池才可以攻打他,要是懒可以刷一个在附近城池的,就近解决。跨城池攻打要100元宝,不要乱来!

[问鼎排名]

单服排名前20可以得到不同元宝和威望奖励,按问鼎积分排行。前五还有红包,第一名是两万元宝军团红包,第二第三名是一万元宝元宝红包,第四第五名是五千元宝军团红包。这是红包的重要来源之一,抢红包就看你的运气了。通过发/抢到一定数量的元宝可以激活对应的红包称号。争夺红包该出手时就出手。一天只能抢五个红包,要是有多的也抢不了,红包元宝余额不返还。

2.问鼎中原的商店资源分配

①初级战魂包:战魂包非常看脸,开出橙战魂几率极低,欧洲人请尽情购买,非洲人还是用在别的地方吧。当然,梦想总是有的,万一开出橙战魂呢。

②金灵:在刚开启装备升金的时候会很缺,不过现在投入得多了,相对不缺,在急需的时候购买。金丹同理。

③神羽:对于平民来说神羽可能溢出了不少,但对土豪来说神羽又很缺且投入的地方很少,土豪可以通过问鼎购买神羽强化神翼。

④银两:自己看本身需求,当你急需时可适当购买。

⑤神兵箱:神兵小号可以买去给神兵吃经验,要是没有小号的玩家也可以适当购买,起码给主力一把金神兵。

⑥马粮:后面没什么东西可以买就重点买马粮,马粮的缺口真心大,升一级一言不合就上百个马粮。(升级战马的时候必须给主力一只满级的至少红马,平民基本人手一只5星的卢,后面可以适当给蓝紫马升级,增加更多好感,提升更多的全属性)

⑦问鼎达到56000积分可得以下奖励:

1500元宝 金魂(将/装)/ 红宠碎片20个(7选1)/马粮20个 5个高级战魂包 奖励都不错,现在积分达标比改版前容易得多了。

3.次数如何购买

主要取决于:新/老区和性价比两方面

①新/老区 1.一般老区活人都不多,记得上排行榜前五的军团成员要提前说一声,以免>5人争榜,大家都要红包,肯定得不偿失。必要的交流很重要,5人上榜的话购买1次甚至不买就够,但是最基本的56000积分还是要的,不过老区容易达标。如果老区有两个团,不想让别的团领取红包(变相教坏大家)可以购买视竞争激烈程度购买2到3次,当周末胜利已成定局时,可以减少购买次数。要是失败的话,要怂还是怼就看你自己,当然也要会一些小聪明。

2.新区的话肯定竞争激烈,一般土豪会上。观望后要是人数不多你也可以上,前提你要考虑你投入的是否值得,要是真怼起来,有几成的胜率。新区悬赏的奖励大大缩水,也要考虑自身战斗力,在新区怼得比较重要还是个人位置和军团占领城池这两个部分。

②性价比. 5人上榜争夺红包,通过交流来分配红包,多劳多得,少劳少得,性价比最高。

尽量不要每天买4次额外的悬赏榜奖励,这样血亏,一般买1-2次性价比最高。

多人上榜争夺红包,可以用一些小方法迷惑对方,夺得红包。要是真的怼的很激烈建议在必要时收手,可以最大化的减少损失。

4.问鼎中原小技巧

这些小技巧是用于怼敌人,自己人归根到底还是要好好交流。

①瞒天过海:问鼎每天晚上发放的占领城池和个人位置的积分奖励可以不要领取,留着最后一天晚上9:00后领取,最后一晚积分飙升,别人就算买4次也怼不过你了(前提是积分差距1-2万分或者新区积分差距不大)也有可能本来没藏积分只能前五现在领取了能前三也说不定。悬赏榜的积分奖励可以先不领取,留着晚点领取,你有时间的话也可以晚点上分,比较保险。这两种方法都比较保险,要是别人怀疑的话(比如说你额外购买2次奖励次数,相当于你有3次领取积分次数,你可以先早点用了2次奖励次数,然后第三次奖励次数先留着,让别人以为你就购买2次,晚上9点后奖励分发的时候你再领取悬赏积分,别人就会以为你把城池积分和个人积分领取了,这样就能更好的藏积分。对于高战最好积分领取多一点,以免使别人增加警惕)

②暗度陈仓:你可以在20:55左右观察敌人的走向,去附近城池埋伏他,要是他还有占领城池,你实力够了可以清他们军团的号,然后再最后几秒攻打要怼的人和他互换位置,让他占领低分的位置。如果实力不够,可以清他们占领城池的号你能打得过的,有多远清多远,可以有效降低别人获取的积分。

③配合:团里团员的配合十分重要,要是要占领更多的城池,就有必要进行明确的分工。比如说要攻打一个紫城和绿城,高战可以占领绿城第一,你在紫城低分处。高战可以在最后10秒和你换位置,去紫城攻打更好的位置,又保证你拿绿城第一,这不一举两得,取得积分最大化。也可以攻打洛阳旁边的城池,要是安顿好团员的占领位置,稳了的时候,高战可以去洛阳抢位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