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魏国阵容搭配 少年三国志魏国阵容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54:39

魏:

化神版本之后,魏国一直不温不火,哪怕之后魏吴混搭、魏群混搭,也更多是以辅助组合的身份出现。到目前为止虽说出了紫虚,以及数值最高的魏霸时装,但是其整体环境依旧没啥变化……平民可以玩更亲民的蜀,高战蜀吴混搭或者蜀群混搭,玩玩固定都有着不错的效果。减怒气的东西满大街都是,压根也不需要曹操郭嘉,更何况曹操郭嘉跟所有的橙将红将一样,都处于失业状态,所以目前魏国玩的人还是不多。

但是有一点一定得说清楚,那就是魏国的在新区其实挺强的……以前天金版本,甄姬前期就很强势,目前直接前期极限魏霸主角,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只是对于后期的朋友来说,这个优势已经渐渐抹平,大家都有了更好的玩法。

先说紫虚,说实话由于见得太少,外加实在没有给人带来什么深刻的印象,我在写这篇攻略的时候紫虚的技能都忘了是啥样了……还现上游戏查……很尴尬对不对,我觉得这也能反映出目前大家对魏国真心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了。

就目前实战情况来看,紫虚神意技能比较疲软,那个机制复杂的卜卦由于不稳定的几率,几乎可以说是无人问津。超合击跟水镜一样只能打前排,外加上BUFF,虽说比水镜的的超合击强一点,有着不错的辅助作用,但是人家水镜一个神意技完爆紫虚八条街……很久以前提过的紫虚辅助,就目前来看其实也真心没啥用。

魏霸时装,跟上次金时装一样,有着最高的系数,各项数值看着都挺美。不过这次大家都聪明了,被套路了这么久,也都明白了机制比数值的作用大得多。魏霸时装最大的亮点在于打击对手的神意技,在新区单核阶段其实这个还是不错的,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到了游戏中期,各种天金、暗金都有神意技,这个技能又是几率的,其实是非常乏力的……

阵容方面:

魏霸+紫虚+甄姬+曹操+郭嘉+蔡文姬

曹操郭嘉也是濒临下岗的存在,蔡文姬必上,这是肯定的,假如下掉曹操郭嘉,可以选择上周瑜小乔或者水镜+月英,但是无论如何,怎么搭配都感觉一般般……以前还提过可以紫虚去给人家打工,现在来看,去打工人家还压根不要……没错,魏现在就是这么的凄惨。只能前期耍耍横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