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小心别惹我 我可是有凶神相柳护体的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30:37

狂暴减怒-凶神·相柳

别轻易惹我 我有凶神相柳护体的

1、凶神·相柳 护佑/神炼:

凶神的出战效果和火神一样,是全体加伤,在攻打叛军时能提高后排额外输出,技能buff也适合打叛军。凶神是攻击宠物,护佑能大大提高攻击力,提高主将实力。

2、凶神·相柳 技能:

凶神的战吼技能和雷神类似,只是回血量和概率变了。凶神的普攻是全体伤害,对敌将的伤害增加,和雷神一样,增加输出。凶神的就没有2星开启特色技能,而是1星开始开启概率减怒,能更好配合曹操减怒,让敌人遭受多重减怒,实现减怒最大化。凶神技能还会让全体进入狂暴状态,增加攻击力暴击率,打叛军绝对美滋滋。还有额外的伤害减免,攻防控制三者兼具。

3、凶神·相柳 用途:

①凶神的定位:护佑为主,出战为辅。由于其本身的出战技能是全体伤害加成,不利于奶妈的发展,所以护佑居多。

②叛军:用来打叛军不错,虽然减怒/减免没有什么用,但是其攻击力/暴击率的增加,能更好的增加伤害,但相对于雪女差了些,可以选择出战打叛军。

③曹操减怒流:凶神高星配合曹操减怒,本身郭嘉血就很厚,虽然郭嘉需要伤害减免,但是战吼和技能可以弥补伤害减免的损失。出战凶神三重减怒,让别人基本发不出技能(除了白雪马/乌孙马/麒麟兽),保证叠加的伤害输出。

4、凶神·相柳 性价比/评价:

凶神和雷神组合开图鉴,全体伤害减免增加25%,能大大减免受到的伤害。凶神一般合成1个0星就ok了,要是极限主/曹操减怒流可以升到1星或者高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凶神作为攻击型战宠,特色技能突破了以往单一的控制,转向群体控制,控制更加多元化。不过控制不稳定,也受到一些战马的针对。不过凶神攻守兼备,控制具有多元化,用于打叛军/特定阵容也是不错。雷凶相对于第一组图鉴,伤害增加,战吼加伤,不过限制条件较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