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孙膑登场技能 暗金名将孙膑的登场技能浅析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50:15

暗金名将孙膑技能浅析

登场技能

孙膑登场技能 暗金名将孙膑的登场技能浅析分享

登场时回复全体武将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且针对神意最高的两个武将进行控制,不得不说这个控制很看脸,因为现在控制神意的手段有很多种,但是只要控制住主力,目的也就达到了。

乱武状态下无法释放神意技能,并且只攻击己方武将,有些类似高级暴走,但是比高级暴走更强,高级暴走依然可以释放神意技能,而乱武不行,显然乱武是针对勾践的一个控制技能。但,若对方孙膑提前登场,自己勾践后登场,也就无法控制勾践了。

登场技能还可以清除我方全体异常状态,并且可以清除掉无法清除的异常状态。

孙膑的护盾是“存在时对方全体陷入血之诅咒状态,最终伤害加成降低”。护盾存在时,中了血之诅咒的敌方还可以回血,且有几率无法附加增益状态,护盾破碎时敌方才是无法回血,无法附加增益状态的血之诅咒,算是一个高级血之诅咒,一个低级血之诅咒(个人认为)。

名将局的增益本身就很少,可以说一个增益就能影响一个名将的输出高低,一方有增益,一方没增益,必然是有增益状态的一方打得赢,这个没的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