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天香小乔千娇百媚的少年三国志小乔介绍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21 14:49:37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与热血国漫大作《镇魂街》的联动版本“圣将镇魂”将于8月24日上线。同时,四位全新暗金圣将:倾国貂蝉、奇佐郭嘉、常胜赵云、天香小乔今日首次曝光了技能、原画等方向的情报。小编在这里介绍小乔的技能。

天香小乔 千娇百媚

天香小乔千娇百媚的少年三国志小乔介绍分享

吴国暗金圣将天香小乔可对敌方全体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并对处于中毒、灼烧、爆焰、神焰状态的敌人额外造成自身攻击力的直接伤害。她的神意大招“火蝶花舞”可对敌方全体造成大量的火元素伤害,并对敌方攻击最高单位附加极神焰状态,处于该状态下的武将每回合将降低神意与怒气值。

此外,天香小乔的指挥技能可使敌方武将身上的燃烧、中毒、爆焰、神焰等异常状态难以被清除与抵抗,并大幅降低异常伤害减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