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群雄阵容如何搭配 少年三国志群雄霸主阵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19 20:16:01

群:

在南华出来之前,作为一名被压制了一年多的群雄玩家,大家纷纷表示苦日子终于熬出头了,那些当初骑在群雄头上作威作福的一个都跑不掉!

结果等南华出了以后,大家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啊,南华倒是风靡少三人手一个了,只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明明是我们群雄玩家先的……袁绍也是,南华也是……

为什么你们打叛军那么熟练啊,你们到底试了多少次啊!

第一次,有了踏天袁绍,第一次,有了南华老仙,这两份喜悦加起来,应该是双份的喜悦才对,从此应该靠着叛军发家致富才对……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别的阵营靠着南华+袁绍纷纷走向富强,而群雄反而PK被吊打……

所以说,由于机制问题,目前群雄最大的特点是蔡文姬四国通用PVP续航,袁绍四国通用辅助+打叛军,南华四国通用打叛军+提供优质光环及辅助……

这个场景就有点搞笑了,群雄的PK反而不行,尤其暗金时装出来以后,群霸也没有使得群雄在PK上雄起……所以就目前来说,最佳选择就是弄个0星南华、袁绍打叛军,弄个高星蔡文姬保证续航。

阵容方面:

群霸(蜀霸)+水镜+月英+南华+蔡文姬+袁绍

跟蜀国阵容极其相似,甚至完全一样都可以,群霸甚至都可以换成蜀霸!区别只在于水镜换成南华……给人的感觉真的实在是太讽刺了~不过讲道理的说,在暗金武将星级不高的情况下,反正水镜神意技强悍的优势还发挥不出来,把南华作为主力躲在后面放超合击,其实也是可以的,只是如果你想一劳永逸,其实只是按照蜀国玩法就行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