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惊涛骇浪 少年三国志渊狱海龙马技能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19 20:17:15

技能一:洪流喷溅

海龙马利用大海的力量对敌方进行喷溅,对公鸡范围内所有低于1.6倍攻击力的敌方造成伤害,并有概率对攻击范围内攻击最高的武将及其周边武将附加一次伤害!同时附加元素属性伤害!

没有看错!又是一匹群攻马!而且还带了元素属性伤害!

并且这匹马不像闪电一样伤害递减哦~试想一下闪电马护佑的话,一脚是不是可以把叛军踢出界呢(滑稽)

技能二:渊狱潜藏

海龙马受到大海的庇护,被攻击时有概率使自身随机两个异常状态回合数减1,生命低于一定百分比时必定会触发,并且回复己方两个单位的血量额外恢复的元素治疗可以回复护盾值!

首先对于单核到双核左右的咸鱼来说,二技能想百分百触发是不可能了,因为大家都是拼先手去秒秒秒的。

但如果主将被触发二技能,就相当于自身减免控制+回复血量+回复护盾值!!!(惊叹)对于现在的咸鱼来说主力控制依然是高星木神狗神,而海龙马减异常状态回合数可以完美免疫木神狗神的控制,触发元素治疗恢复护盾值也是非常强力!可以说是很拼脸的一匹马。

护佑技能:龙马护佑

海龙马保护主将,战斗开始三回合内受攻击会概率恢复怒气+增加伤免+抵抗减怒!

众所周知pk玩法很久以来都是蜀国的天下(少年蜀国志),而在叛军可以稳定毕业的情况下很多蜀国选择了用水镜做一核主力,他的肉度以及超合击中稳定控制神意的叠加高伤,在pk时能稳定限制对方的输出环境,而海龙马的护佑简直完美克制了水镜!

首先概率回怒抵消水镜的超合减控增加伤免,抵抗第二回合神意的爆炸伤害,抵抗减怒完美克制水镜控制!←当然还得是欧皇啦~但是高星海龙马护佑触发的概率可是非常高的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