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兵仙神帅 少年三国志名将韩信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19 20:18:31

一.韩信

兵仙韩信5星技能

1.韩信是一位非常暴力的名将,pvp和pve都适用,目前为止已经投入到了很多波活动中,基本人手一个5星。

韩信的技能特点在于高系数、高爆发、永动机,推荐将韩信升到5星,成本为21.5万元宝(860碎片),当然投入的元宝是和带来的收益成正比的,血赚不亏,作为叛军神器,越高星越能突出韩信的强力。

韩信为攻击类名将,必须守护主将,因为本身继承的三维比其他名将多(秦始皇除外),所以能更大限度地让主将发挥出实力。

2.韩信登场技能为「对敌将造成伤害,使敌方攻击最高3人防御下降,随机陷入控制状态,我方攻击最高2人伤害加成增加,防御最高2人伤害减免增加。」简直就是刘邦的加伤版,不过韩信多了控制状态,这些状态能为韩信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

麻痹、暴走、眩晕三种控制状态都能限制敌方回怒,其中眩晕的收益最大,因为敌方眩晕后不能行动。而暴走有可能打自己人,要是还控制自己人就很痛苦了,中了麻痹后敌方依然可以普攻;不过眩晕状态有一点不太好,就是打叛军没有什么效果。

0星韩信释放登场技能时,敌方陷入控制状态的几率只有40%,每升一星增加10%(4星升5星除外),越高星越能精准控制,4星还增加控制状态不可清除,5星更是增加了不可抵御,控制状态增至2回合,强力控制,保证输出,所以高星韩信非常强力,随手一个登场技+必杀技都能三杀。

韩信的必杀技能为:「对敌方攻击最高三人造成伤害,攻击无视N%的总防御,最终总伤害增加,回怒4点,必中必暴。」升到3星和5星,会分别提高伤害系数、破防百分比、最终总伤害。他的必杀技能,完美融合了蜀国的永动机、群雄的必暴和项羽的破防增加伤害,技能设计非常完美。5星必杀技能包含353%伤害+暴击伤害+破防30%+总伤害增加55%,伤害是非常可观的。

3.韩信的升阶天赋是6大金名将中增加攻击最多的,具体为攻击+35000、攻击+25%,所以入手高星不亏,不仅仅是增强技能威力、还能增加全体成员输出。

强化图鉴到5阶需要600个名将印和16570个名将石,其升阶天赋中还有2个增加生命的属性,数值也很可观,能输出还耐揍还不是美滋滋。

韩信继承的属性也很高,5星韩信可以继承155%生命、130%攻击,高级属性和防御都能继承100%。他属于水属性名将,克制火属性名将,被风属性名将克制。韩信的怒气恢复机制为:攻击回怒2点,当我方存活人数<敌方时,攻击回怒3点。登场拥有4点怒气,5星可拥有6点怒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