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仙法符纸换什么好 少年三国志2符纸怎么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Grindelwald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04:20

少年三国志2中的仙法符纸是可以解锁的,专门的去抽取,在这里花费元宝抽取符纸,兑换道具奖励,那么仙法符纸换什么好?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可以抽取身外化身活动,直接去抽取获得海量的元宝,在这里是有指定的抽取方式,可以获得大量的符纸,可以兑换海量的元宝。在这里可以解锁化身的,需要进行化身的解锁,可以开启化身的灵力,专门的进行抽取,有对应的滑动是可以解锁的。

符纸:

可以进行灵力抽取,一次抽取是需要300元宝,还有就是充值20元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红色的符纸可以直接兑换红色武将的化身,普通的符纸500张可以兑换一张红色的符纸,专门的去解锁复制,打开商店还可以兑换额外的道具奖励。

5张红色的符纸可以兑换金色武将的化身,推荐玩家可以去兑换金色化身,输出能力就会高很多。在化身商店可以兑换化身,有4个国家的化身,专门的去解锁化身,拥有对应的效果。专门的去解锁技能,在这里是有化身的,各种不同的技能,而且各种不同的化身,玩家可以进行兑换。红色的化身比较推荐张飞、孙坚、公孙瓒、夏侯惇,这些化身还是很不错的,拥有输出伤害的化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