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青釭剑怎么获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Grindelwald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04:20

少年三国志2中的羊排是很不错的,专门的收集游戏中的道具资源,专门的用来激活装备,那么羊排怎么获得?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金色的神兵武器,可以利用羊排去解锁,专门的去兑换碎片,在这里就可以直接去激活碎片。10个羊排是可以兑换5个神兵碎片的,在这里就是有兑换方式,只要凑齐对应的碎片就可以专门的合成。

羊排获得方式:

直接购买,玩家可以进行每日的限购,直接去购买6元的礼包和30元的礼包,直接获得大量的羊排,在这里就是可以限购,有大量的元宝和体力丹免费领取。

只能通过充值来获得,玩家可以进行碎片的购买,在这里就是消耗1000的元宝可以购买5个碎片,点击限时折扣可以捡购买,可以购买11次,也就是55个碎片,剩下的45个碎片可以通过充值来获得。

100个碎片就可以合成青釭剑,所以玩家可以进行充值,直接获得100个羊排就可以兑换50个碎片,直接合成这把新神兵。需要11000元宝,加上充值的100元就可以获得这把武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新的神兵输出高,专门的提升输出和防御能力,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