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助战武将选择 少年三国志2助战武将进阶搭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Grindelwald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04:20

少年三国志2中的武将是可以助战的,直接进行搭配,选择好高输出的武将,选择武将进行助战,那么助战武将怎么搭配?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专门的解锁武将,在这里可以进行助战,专门的解锁武将的缘分,武将上阵也是可以解锁缘分的。助战的武将品质和星级、等级越高,获得的助战属性就越高,也就是输出也会更高,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助战武将

可以看阵容来解锁,之前是只能金色武将,现在是可以搭配红色武将,而且还可以专门的解锁等级,可以获得更高的加成。专门的解锁阵容,在这里是有指定的阵容搭配,选择对应的武将进行助战,效果和输出能力都是会大幅度提升的。

助战武将推荐:

蜀国可以考虑选择蜀国所有有羁绊的武将,把武将的羁绊全部解锁,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提升,而且必须要上阵金色武将,然后解锁大量的羁绊。玩家可以和金色武将,红色武将组成羁绊效果,还是非常不多的。武将主要是选择张飞、黄忠、魏延、赵云、庞统,等等不同的红色武将。主要就是解锁羁绊,然后提升武将的等级和星级,最高的星级加成还是很不错的,玩家可以专门去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