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功勋兑换什么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Grindelwald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04:20

少年三国志2中的功勋是可以兑换的,在这里可以通关副本来收集功勋,神兽副本和跨服副本的挑战,那么功勋兑换什么好?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功勋:

玩家可以通关号令天下,在这里进行对应的抽奖,专门的解锁,提升自身的排行,玩家消耗一定的元宝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功勋。在这里就是有金、银、铜,三个不同的功勋,都是可以去解锁的,可以进行武将的升级,专门的解锁和抽取。

兑换推荐:

豪华兑换有金色兵符、太极升金石、金兵符万能碎片、升金符2选1、神意符石、金将碎片、金神兵碎片、幽蝶羽毛,都是极品的道具奖励。

金色的就推荐神石可以购买,搭配一套金色的符石还是很给力的,输出伤害会翻倍提升,而且这个别人基本没凑齐。然后就是可以兑换金色武将,金色武将是可以任意选择的,可以用来升星必备的道具,然后就是兑换金色神兵。

普通的兑换就是红色武将,首选就是武将,其他的就是红色神兽可以解锁,效果都是很不错的,前期用来过渡还是可以的,但是实际的效果很一般。专门的兑换道具奖励,首选的就是武将,然后就是金色装备等等,可以全部都兑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