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金斧头换神兽装备还是金装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Grindelwald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04:20

少年三国志2中的金色斧头是可以兑换的,直接去购买金色斧头,专门的用元宝去抽取,那么金色斧头换什么?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金色斧头】

金色品质的斧头,抽取到可以直接兑换一个武将,收益还是非常高的,玩家可以去兑换金色武将,开启武将的碎片宝箱。玩家可以用斧头兑换大量的道具,而且不同的道具都可以兑换的,在这里是有兑换商店,拥有各种不同的材料。

金色斧头兑换:

可以考虑金色武将首选,武将先兑换下来,剩下的就是兑换金色装备,武将本身的装备是比较重要的,前期就是需要大量的武将装备。后面就是可以兑换神兽装备,只要你有兑换一整套的金色装备,后面还有对应的活动,直接积攒斧头来兑换极品神装。

装备是可以考虑的,各种不同的属性都是必备的,主要就是用来提升自身的战力。金色斧头的需求是比较大的,基本上抽取40次可以抽取到1个金色斧头,然后就可以用来兑换装备,兑换各种不同的神装。前期就可以去参与活动,首选兑换的还是武将的自身装备,然后可以考虑神兽的金色装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