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选什么阵营 魏蜀吴群雄谁能称霸三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Grindelwald

发布时间: 2020-05-31 11:57:41

少年三国志2的阵容是可以选择的,一开始就是可以考虑招募,玩家可以选择一个国家进行招募,有对应的光环加成,那么选什么国家好?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国家:

蜀国、魏国、吴国、群雄,专门的解锁阵容,专门的选择阵营,每个阵营的效果和强势程度都是不一样的,需要专门的选择。有的阵容就是适合土豪玩家,有的阵容就是适合平民玩家,当然很多的国家武将都是不平衡的,土豪玩家都是走全金色武将的阵容,不考虑国家的阵容光环。

平民玩家:

首选考虑可以选择魏国的阵容,这个阵容就是前排抗伤害,而且还有很强的减伤效果,搭配上魏国的高伤害加成,直接一个典韦就可以打的很舒服,专门的解锁魏国武将阵容,这个就是最适合玩家的选择。魏国是有持续的伤害,有大量的控制,而且还是有治疗能力的,搭配好甄姬就是可以进行全体的治疗,持续的加血效果很不错。

蜀国,游戏中版本很强势的武将,就是游戏中很强势的回怒输出队伍,持续的永动机,输出伤害高,持续的爆发伤害特别高。蜀国就是需要氪金的,需要充钱才能玩的更舒服,技能伤害高,而且还有额外的输出和额外的暴击,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群雄和吴国

这两个国家是差不多的,一个就是可以进行毒系百分比输出,一个就是灼烧百分比输出,两个国家的玩法差不多,群雄等后期吕布出来会比吴国强势一些,不然现在就是吴国排在第三,群雄是最差劲的。群雄的输出伤害一般般,这两个阵容都是不好选择的,输出效果是很一般的,每个阵容都是可以搭配的,选择不同的国家,选不同的武将,专门的解锁对应的武将,提升阵容的伤害。而且后期的武将是不一样的,后期还是会上线很多的武将,专门的去解锁吕布和周瑜,都是很强势的武将,后期解锁提升大量的伤害,走不同的输出路线。 四国的阵容是可以选择的,每个阵容都是可以搭配的,选极限输出,选择输出伤害,走不同的输出路线,每个国家的阵容都是可以搭配的。主要的就是蜀国和魏国,蜀国的阵容强势,而且魏国就是有控制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