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新闻 >

少年三国志2:亿万少年的狂欢盛典 616少年节今日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佚名

发布时间: 2020-06-16 13:13:23

亿万少年的专属节日,一年一度的616少年节终于来啦!由游族旗下少年系列四款手游少年三国志、少年三国志2、少年西游记以及少年三国志:零共同发起,以“为少年,造世界”为主题的616少年节今日正式开启。

同时,今晚19点,叫兽易小星、王建国、梦然、赵有成四位明星嘉宾还将现身【少年三国志】官方抖音直播间,与少年们共同挖掘更深层次的少年精神,共庆616少年节!

众星云集 与你一起话少年

6月16日晚19:00,第四届616少年节线上嘉年华活动将在【少年三国志】官方抖音直播间与斗鱼、虎牙、B站等直播平台内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嘉宾可以说是众星云集,不仅有脱口秀大会导演兼编剧的王建国,迷你喜剧万万没想到系列的导演叫兽易小星以及90后脱口秀达人,凭借故事王C位出道的赵有成,更有本次616少年节主题曲少年的原唱及作者梦然。届时,四位明星嘉宾将在线上与少年们一起深入探讨有关大家少年时的那些话题。

活动期间,四位明星嘉宾还将为观看直播的玩家们送上少年系列的豪华福利大奖!奖品众多,不容错过!

四款产品齐发福利 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少年系列产品少年三国志重制版重装上线,登录即可领取160连抽外加16套限定变装,除此之外,还有预抽卡琉金武将以及百万元宝豪礼等着大家!

少年三国志2项目组掏空家底,只为给各位玩家献上百亿补贴福利,更有金色武将、金色神兵等海量限定资源等着你来兑换!

另一款少年系列手游少年西游记,在本次616少年节过后,还将迎来自己4周年的周年庆典,届时,还有更多的抽奖福利等着大家。

与此同时,少年三国志:零616少年节全渠道测试将重磅开启,少年节期间预约的玩家,还将获得绝版皮肤!而少年系列的另一部经典作品少年西游记,除了正在进行的多项活动之外,还将为自己的四周年庆典开启福利抽奖!

各类品牌齐聚 少年也要跨界联动

作为所有少年人的节日,本次616少年节少年三国志2与“国漫之光”的镇魂街正式开启跨界联动。活动中,玩家们将有机会和“镇魂街之王”曹焱兵一起,拯救即将崩塌的少年世界!除了能够体验镇魂街专属剧情之外,活动期间,玩家们还有机会免费领取特殊武将曹焱兵的专属时装!

除了与超人气国漫联动之外,少年三国志与19八3旗下潮流玩具IP ABIRUARI达成联动,推出了全名为“遇见·艾小乔”的潮玩。这款潮玩,因为增加了光感变色工艺,在阳光下头发会逐渐变为咖啡色,不仅做工精细,而且售价相当实惠。

另外,少年三国志系列还跨界美食领域,与国潮面食品牌唐人吃面牌联合推出了两种定制口味,一款是让你刺激到上头的绿毛血旺,另一款则是让你尝一口就爱不释手的香辣口味。

“为少年,造世界”,亿万少年们的狂欢盛典,616少年节将于今天正式开启!精彩内容多,福利更多!想要获得奖品的各位,千万不要忘记6月16日当天前往抖音直播间观看19:00开始的616少年节线上嘉年华活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