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时空外传第二关 多少战力能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xc

发布时间: 2020-06-22 12:56:23

少年三国志2中的时空外传是可以激活的,游戏中的高难度副本,在这里可以进行解锁,那么时空外传怎么过?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这里可以进行挑战,需要一定的战力和阵容,玩家要组合好最强的阵容,搭配好指定的阵容,输出路线还有提升自身的战力,达到要求就非常好通关。

玩家需要一个个挑战,一个个解锁的,玩家可以进行boss的挑战,怪物的挑战,每次都是有对应的战力,直接进行解锁。

技巧:

第二关通关需要7亿左右的战力,6亿是比较极限的通关战力,8亿基本上可以随便打,多打几次就可以通关了。

阵容可以考虑回血阵容,玩家可以进行消耗,持续的效果加血,多套回血更好通关。每个国家都可以进行指定的阵容搭配,蜀国就可以考虑赵云、马超、刘备、黄月英、庞统,这套阵容输出高,可以使劲的磨,多次的输出。

时空之力选择:

在这合理可以选择济弱扶倾可以每个回血恢复生命最低单位20% 的生命值。

合击技能可以考虑搭配2个加血的合击,一个单体输出的合击,玩家只要是阵容好,合击技能搭配好,随便都可以通关时空列传第二关。

以上就是“少年三国志2时空外传第二关 多少战力能过”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少年三国志2的攻略与资讯,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