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金将令可以存吗 金将令会自动消失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xc

发布时间: 2020-06-22 13:01:48

少年三国志2中的金将令,就是金色武将招募令,玩家可以专门的收集,在这里有对应的玩法,那么金将令可以存吗?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玩家可以留这些招募令,每次活动的时候都可以存,游戏中就会持续的上架,不同的武将在这里已经上架了五个金色武将,后续还有第六个金色武将。

玩家可以通过解锁金色武将招募令,直接获得金色品质的武将,而且每次活动玩家可以免费获得40个金色武将招募令,玩家可以存起来,到时候一起使用。

金将令就是可以抽取指定的金色武将,如果玩家这期的武将不想要,就可以专门的积攒这个金将令用元宝去购买金将令,这个是不会消失的。

金将令会延续到下一次活动,而且都是不会消失的,玩家可以积攒下来,专门对金色武将进行招募指定的抽取方式,获得金色品质的武将。

玩家可以每次活动都积攒下一次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免费获得大量的金色武将招募令,不需要充值。

以上就是关于“少年三国志2金将令可以存吗 金将令会自动消失吗”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少年三国志2的资讯与攻略,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