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攻略 >

少年三国志2曹焱兵时装获取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佚名

发布时间: 2020-06-22 13:26:38

重磅联手,推开神秘异世界的大门。少年三国志2和镇魂街联动已经正式开启,联动活动中不仅有全新的活动副本,还能获得超多联动奖励。镇魂街”之王“曹焱兵”专属主角时装免费得!来了解一下本次活动时装的具体获取方法吧。

曹焱兵时装怎么获得?

参与少年之剑铸造活动,这个活动的解锁进度全服统一,达到500万就可以免费获得曹焱兵时装了。

活动时间是6月1日-6月30日,玩家需要铸造少年之剑,最下方中间有全服铸剑的进度,当进度达到250万、500万、800万和1000万都有对应奖励,分别是百亿福利、曹焱兵红色时装、616庆典狂欢和百亿大礼包奖励,最后一个礼包奖励玩家必须先通关10章主线,否则就算到了要求也领不了。

这个每天去铸剑一下就可以增加进度了,铸剑也能有奖励,包括元宝+少年之愿+心愿水晶和银币,活动时间整整一个月,正常是肯定能到最终礼包奖励的,除了曹焱兵时装,这个还必定(不是概率获取)能领上万元宝、上百高级令、心愿水晶等道具。

除了这个活动还有个道具兑换活动可以注意一下,就是上面提到的少年之愿道具,这个是在616限时商店换奖励的,各种金色武将、装备、神兽之类的碎片都能换。

曹焱兵是可以替代主角的,他的属性效果不错,而且还有专属的技能,爆发伤害是比主角高很多的。

以上就是关于“少年三国志2曹焱兵时装获取方法”的全部内容, 更多有关少年三国志2的资讯与攻略,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