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2 > 游戏新闻 >

少年三国志2:游族11周年福利加码!5000元庆典礼包上线即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乔

发布时间: 2020-06-23 15:13:35

少年们好鸭!

小乔要大声告诉少年们, 昨天是游族成立11周年的纪念日呦!

小乔果断为大家重磅加码游戏福利啦!

首先出场的是C位福利—— 价值5000元的惊喜大礼包!

少年们只需在6月24日当天登录游戏, 点击游戏中“少年庆典-庆典福袋” 即可瓜分2888元礼包——少年庆典福袋! 98元红包*1+元宝*6666+金色装备选择箱*1+心愿水晶*616 (98元红包内含980元宝+980VIP经验) 超级重磅惊喜福利一键免费领!

少年们是否以为这就是小乔的全部福利? 善良大方如本乔,当然还要继续追加福利啦!

划重点,少年们只要在6月24日登录游戏! 就可以通过邮件再次领取一份2888元惊喜大礼包! 是的少年,你没有看错,双份快乐直接送! (ps.领取条件:6月24日当天开服≥8天的区服)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就是乔乔对少年们满满的爱呀!

答应小乔,6月24日,我们游戏里不见不散鸭!

以上就是“少年三国志2:游族11周年福利加码!5000元庆典礼包上线即领”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少年三国志2的资讯与攻略,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