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新闻 >

少年西游记游戏特色一览 快来给大圣助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6-12 17:51:23

经典竖版卡牌手游少年西游记已经开启了删档封测啦,即日起,我们将带您重塑西游,在这里各路神仙妖魔将为你所用,在这里你就是主角,你的西游故事将由你肆意书写!

◆热血小清新 指尖游仙境

少年西游记游戏特色一览 快来给大圣助威

最逼真的西游手游

骨骼绑定动画,西游人物眨眼呼吸、一颦一笑真实还原;动态卷轴式关卡,仙云层层打开,天宫隐约可见,手指轻触一跃万里,西游仙境尽收眼底!西游场景逼真还原,会冒泡的东海龙宫、随风摇曳的蟠桃园、烈焰灼烧的火焰山,不一样的故事正在上演!

◆法宝降妖魔 合击撼天地

少年西游记游戏特色一览 快来给大圣助威

最酷爽的西游手游

72种西游法宝齐聚,应召而来由你掌控,芭蕉扇、紫金葫芦、定海神针……相辅相克,各显神通。独创法宝大招,紫霞和青霞姐妹同心,法宝紫青宝剑大招气势如虹;牛魔王和铁扇公主夫妻协力,法宝芭蕉扇大招横扫千军。没有最强的法宝,只有最强的羁绊。

◆弹幕新玩法 引爆新社交

少年西游记游戏特色一览 快来给大圣助威

最互动的西游手游

前方高能,弹幕才是主体!一个人刷副本,整个三界陪你互动!弹幕吐槽系统贯穿游戏内副本、竞技场、主界面等,随时随地跟全服小伙伴一起吐槽!弹幕红包新玩法,海量红包雨随时从天而降,手气最佳是你吗?玩趣新社交你值得拥有!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