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新闻 >

少年西游记更新方向邀请玩家讨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6-13 18:12:04

少年西游记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测试,有不少少年对于神将技能、缘份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西游记作为每个少年们心中的经典,大家都有自己精彩的见解。我们搜集到了许多大家的意见,总计有100多条,针对这些意见,为了塑造记忆中的师徒四人等经典形象,策划MM&GG们连续通宵,拟定了最新的修改方向(注意只是方向,还没有最终定下来)。

我们将在百度贴吧进行相应建议征集活动,还请少年们踊跃参与哦,你们的建议将最终决定我们修改方案的命运哦!

让紫霞先带少年们看看神将相关调整及优化:

1、部分神将调整优化:

*孙悟空/牛魔王/二郎神三大神作为西游最强神将,只有更强,才更符合其自身的价值!为此,我们将增强三大神将的属性,具体以更新后为准!

*神将突破属性提升:近期紫霞收到不少少年的反馈,吐槽神将突破时提升的属性及战斗力感受不够爽,我们决定提升神将突破时增加的属性,让神将突破体验感更爽,相应的,会略微降低装备升品所获得的属性值,具体以更新后为准!

2、 种族特色调整优化:

*由于目前版本中种族特色不够明显,少年们也颇有微词,紫霞也感受到啦,所以为了种族间特色更明显,更新后,会对部分神将的技能进行调整,使每个神将更符合其定位,具体以更新后为准!

3、 神将缘份调整优化:

*为了让少年们前期推图能推的更远、九重天爬的更高、资源获取更容易,更新后,缘分中【装备缘份】【宝物缘分】将调整为增加固定值。具体以更新后为准!

看完神将再来看看法定及装备觉醒相关调整及优化:

1、 装备及法宝相关调整优化:

*不少少年们反馈装备觉醒前期提升的战斗力偏低,与理想中有偏差,特别是衣服/帽子/鞋子三件防具,更新后,装备前期觉醒时将增加攻防血基础值,提高装备觉醒的战斗力,使觉醒更具有其价值!具体以更新后为准!

*为了让法宝更加的实用,而不止是摆(zhuang)设(bi)用,更新后,法宝每次觉醒都将增加技能伤害,提升技能额外的效果,为了提升法宝觉醒整体的效果,法宝首次觉醒时觉醒效果会适度降低,具体以更新后为准!

以上就是少年西游记最新资讯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