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新闻 >

少年西游记安卓新服北俱芦洲已经开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6-14 18:12:19

西游卡牌王者《少年西游记》自开测以来受到了少年们空前的欢迎,为回应玩家热情,保证新进的少年得到畅爽的游戏体验, 新服【北俱芦洲(S4)】已经开放,少年可入驻新区与其他少年们一同重塑西游!

四人,一马,妖魔鬼怪,一路艰辛,终到西天!

今天,《少年西游记》6月8日删档内测开启月光宝盒,把所有人都拉进时空隧道,咱们一起穿越回少年时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西天取经之路!

开服时间:6月11 日10点

服务器名称:【北俱芦洲(S4)】

充值返还说明:安卓付费删档内测期间充值元宝将以150%比例在公测返还;充值VIP经验将以100%比例在公测返还

【补充说明】

1、公测返还限同渠道、同账号领取。

例如,如果您安卓付费删档内测期间在UC平台充值,公测后只能在UC平台领取返还。其它安卓平台同理,所以请各位少年牢记您所在的安卓平台与账号哦

2、返还说明:

例如:安卓付费删档内测期间,您充值98元获得980元宝(不包含首充双倍),那么公测后您凭借该账号,在相应安卓平台免费获得1470(980*1.5)元宝与980VIP经验!

3、返还领取时间:

公测期间,游戏内元宝、VIP经验返还领取的截止日期为公测后第三天24:00,过期后将无法获得返还,请留意我们的公测时间哦!

开服活动:

1、 开服七日三大神将任性送(孙悟空/牛魔王/二郎神)三选一

2、 开服七日战力大比拼,三大神将(孙悟空/牛魔王/二郎神)专属法宝、海量资源任性送

3、 超值半折购买,【七日活动】中每日推出一款珍稀资源开放半折贩售,等你来抢哦

4、 天天送元宝每日登陆元宝、VIP经验送送送(元宝累计高达10万)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