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新闻 >

少年西游记6月15日iOS不删档新服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6-14 18:12:19

少年西游记自不删档内测开启以来,就备受少年们的欢迎,月光宝盒把所有人都拉进时空隧道,让我们一起穿梭到西游世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西天取经之路!

6月15日11点iOS内测新服【七十二变(S5)】即将开启,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和其它少年一起七十二变吧!

开服时间:6月15日11点

服务器名称:【七十二变(S5)】

开服平台:游族、同步推、海马、爱思、PP助手、XY助手

开服活动:

1、 开服七日三大神将任性送(孙悟空/牛魔王/二郎神)三选一

2、 开服七日战力大比拼,三大顶级法宝(定海神针/芭蕉扇/哮天犬)、海量资源任性送

3、 超值半折购买,【七日活动】中每日推出一款珍稀资源开放半折贩售,等你来抢哦

4、 天天送元宝每日登陆元宝、VIP经验送送送(元宝累计高达10万、VIP免费送到VIP6哦)

注:本次开放的新服为iOS不删档内测新服。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