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新闻 >

少年西游记昨日上线最强福利大全 不容错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7-08 10:08:59

西游卡牌王者《少年西游记》携最强福利,于昨日7月7日在iOS、安卓全平台公测!万千西游迷翘首期盼的西游世界,将原汁原味的展现在你的眼前! 公测活动惊喜连连,福利多到爆炸,High玩更尽兴!

本次全平台上线重要说明如下:

1、上线范围

App Store正版、游族官方、安卓各大平台、越狱平台

2、开服时间:

7月7日10:00

3、版本福利内容:

【最强】福利:

1、七天送孙悟空/牛魔王/二郎神

2、登录免费领取100000元宝

3、免费领取VIP6,玩转VIP特权

【最强】优惠:

1、首充翻倍(游戏内每个档位首次充值均可获得双倍元宝返利)

2、首充豪礼(首次游戏内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价值2600元宝大礼包一份,包含:任意橙色神将、银两、体力丹、九千年蟠桃)

3、基金福利(开服基金返利高达10倍!全服福利大派送)

4、月卡、永久卡,一口通吃(游戏内月卡、永久卡可同时开通,并同时享受两档返利,月卡连续30天,天天领元宝;永久卡天天领元宝,永不过期)!

【最强】惊喜:

豪华签到,豪礼拿不停!

每日充值6元,即可领取豪华签到礼包,稀缺资源天天送!

【最强】成就:

七日战力大比拼,稀缺资源等你来拿!

开服七日战力榜,上榜即可领取稀缺资源

4、游戏特色

◆高品质画质【美】不胜收!

独创【动态卷轴式场景】:超一线大神监制,200名顶级画师心血打造1348幅人物场景,万里西游路,一步一美景!

◆会抛媚眼的手游,主机级细节【品质】!

采用【拟真骨骼皮肤技术】:会嗔会笑会抛媚眼的立体卡牌。华丽的技能特效,震撼的打击效果,西游风华,少年无双!

◆免费【豪礼】全面来袭!

新服登录累送【100000元宝】;首周神将【孙悟空】【二郎神】【牛魔王】任你选!

◆玩法多样,少年意气【爽快】不停!

玩法很丰富的卡牌手游!69种创新玩法,两周更新一个新版本。闯天关,斗法宝,夺奇珍…棒打凌霄殿,脚踏九重天,战出你的少年意气!

◆驾驭神【奇】法宝,战天斗地!

丰富的【驾驭乐趣】,酷炫的【法宝连击】!定海神针、玲珑宝塔、九齿钉耙、紫金葫芦…百余件西游【法宝】完美呈现,圆你叱咤西游梦!

◆弹幕抢红包,【潮】爆新社交!

【创新弹幕系统】:聊天、吐槽、刷弹幕、抢红包实现诸多功能!万人聊天嗨到爆,西游从此不孤单。

5、关注微信领礼包

西游师徒集结再享取经之旅,一路降妖除魔等你扭转战局!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