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攻略 >

少年西游记怒气值如何用 抢占先机的秘密

来源: 18183少年西游记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7-11 15:04:32

在《少年西游记》中,不论是挑战副本还是PVP对战,抢占先机是非常重要的,而武将最厉害的招式,非法宝大招莫属。

每个武将都有一个法宝大招,法宝大招是需要消耗怒气来释放的,每次释放消耗4点怒气。武将在战斗中,通过每次攻击获得怒气值,每次普通攻击都将获得2点怒气值,满怒气为4点。

开局释放法宝大招对整个战斗有极大的影响,因此,我们需要提升武将的初始怒气,让武将能够在开局即可释放怒气技能。那么如何提升初始怒气呢?有两大途径。

一、突破

当武将突破至+3时,武将可获得初始怒气+2的效果。

二、法宝强化

通过强化神将宝物到10级,武将可获得初始怒气+1的效果。

武将自身初始怒气为1,突破后+2,强化装备后+1,这样轻松获得四点怒气,开局放大招so easy!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