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手游鲨鱼系宠物怎么样 鲨鱼系宠物实战详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4-02 11:00:45

石器时代手游鲨鱼系宠物怎么样?游戏中这个宠物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到底有什么使用技巧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石器时代手游鲨鱼系宠物怎么样 鲨鱼系宠物实战详评

鲨鱼系宠物技能一览

撕咬: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攻击力159%+35的伤害,有13%概率造成流血效果,持续3回合。

鲨鱼出没: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攻击力362%+90的伤害(本次攻击无视目标32.5%防御)。

利齿:永久提高自身9%伤害加成。

伤口加深:攻击处于流血效果的角色额外造成攻击力32.5%的伤害。

鲨鱼系宠物实战详评

1、比较普通的一种宠物,也比较常见,单纯的输出类宠物,因为人龙和犬的存在,出场率比较低。

2、值得一提的就是1技能的流血效果和4技能的对流血敌人进行额外伤害比较不错。

3、如果喜欢培养的话,那么推荐培养紫色地风系的宠物比较好。在低级的没有培养的价值了。

4、加点的话可以主要加1、3、4技能,这样加点的收益比较高,2技能很少使用,也不附带流血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