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2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2手游宠物技能 石器技能详解

来源: 石器时代2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3-11 16:39:37

石器大陆上一直有这样一个说法:“两只种类相同、属性相同的暴龙,同时出手攻向对方,一个输的很惨,一个赢的很轻松,那么一定是因为有流弊的技能~”

技能按照释放规则可分为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主动技能是在战斗中,玩家根据战况进行释放的技能,释放主动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团队怒气值,每种主动技能所需消耗的怒气值不同。被动技能无法进行人为释放,攻击、辅助型被动技能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自动释放。

技能按照效果可分为攻击技能、辅助技能、属性技能。攻击技能为战斗伤害型技能;辅助技能为战斗中恢复血量、暂时性提升属性的技能;属性技能指具备该技能时,永久提升某项属性的技能;

当宠物进阶达到1阶及以上时,就可以使用“技能更换”功能了。玩家在阵容界面点击相应宠物想要替换的技能图标,在弹出的技能介绍弹窗中,点击“更换”进入宠物技能库,而后点击“转动”键消耗龙蛋或“技能学习器”即可由技能库已解锁技能中随机获得新技能了。宠物进阶等级越高,对应宠物的技能库解锁技能数量越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