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调查玩法详解 调查失踪宠物的秘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玄米

发布时间: 2019-04-26 10:14:40

石器时代M中,可怕的机械信徒为了制造更多的机械生物,在每个村庄都囚禁了许多宠物宝宝。驯兽师们不能袖手旁观,前往[调查],或许能发现一些线索!

点击前往调查,找到NPC塔可登,他会告诉你最近宠物失踪事件,前往各个村庄询问村长,他会给你对应的线索。

领取条件

驯兽师等级达到Lv.65以上后可以通过活动>>单人>>调查,与NPC进行对话并领取任务,每周可领取3次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任务奖励,包括经验、石币、及随机获得宠物求救信等。

领取规则

玩家等级到达65级,每周可在npc处接取调查任务,每周可完成3次。

任务为对话任务,在与npc对话后,完成任务,可获得任务奖励,并有40%的概率获得宠物解救信。

使用宠物求救信,可以随机获得一个对应宠物系别的紧急解救任务,战斗较为特殊,需要杀死除了敌方被封印宠物以外的所有人,且被封印的宠物不能死亡。

紧急解救任务完成有概率获得符文改造石、技能罐头。

任务地点

npc会告知随机告知某个地方的宠物失踪(地点分别为卡坦村幼年翼龙、萨姆吉尔村幼年九尾、福尔达村幼年暴龙),并要求玩家前往求证,同时玩家身上新增1个调查任务。

根据玩家等级,可随到的种类逐渐开放,65级,只能随机到调查幼年九尾系,85级,开放调查幼年暴龙,75级,开放调查幼年翼龙,80级,开放调查韦帕斯系。

宠物求解信

一共三种系别的宠物可以解救:

65级 开启解救幼年九尾系、 85级 开启解救幼年暴龙系、 75级 开启解救幼年翼龙系、 80级 开启解救韦帕斯系

使用求救信,获得解救任务,刷出的任务明雷怪位置固定

点击解救宠物后会加入战斗!

战斗要点

战斗中不能杀死对面的待解救宠物,即处于被封印状态的宠物,若不小心杀死对面的待解救宠物,则立刻判定挑战失败;

待解救宠物不会攻击我方,也不会做任何行动,处于被封印状态;

如果不能在5回合内救出宠物,敌方会开始攻击待解救宠物;

只有打败除待解救宠物外的所有敌人,等待解救宠物自动逃跑,才能完成挑战;

若玩家在战斗中离线,则系统代替玩家自动战斗,若自动战斗中被击败、杀死待解救宠物、超过最大回合20回,直接判断战斗失败,重新登录保留任务,让玩家反复挑战。

奖励内容

完成调查后可获得:经验、石币、随机求救信、随机魂石、随机宠物列传道具,其中宠物求解信、宠物魂石、宠物列传为随机掉落奖励!

完成解救后会获得对应的幼年宠物一只及对应的系别的宠物魂石*3,此为100%获得!

宠物列传为随机获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