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角色培养攻略 能力值自然属性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4-29 10:48:40

石器时代M里有很多角色培养系统,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解目前常见的能力配点与流派以及相对应的武器与自然属性。

没有接触过石器时代的朋友,一进入游戏看到多种的武器选择,还有能力值与自然属性的配点,脑子应该充满着问号吧!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来点,不过别担心,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解目前常见的能力配点与流派以及相对应的武器与自然属性,不知道要怎么点的可以参考这篇。

一、基本能力值配点说明

四种属性点与每加1点会增加多少能力值如下图,每种属性加点都会连带其他的能力,

所以不用太担心全部点力量血会少到被敌人摸一下就死。

二、进阶属性

角色除了基础能力值之外还有以下三个进阶属性

三、主流配点法与分析

目前主流的配点方式分为以下三种:

1.【全攻型】:全点力量

【全攻型】是目前最主流的点法,虽然出手速度慢不过只要一出手就有超高输出量,

最建议的武器是:斧头或弓,既然要玩高输出就选最痛的武器,打单体拿斧头,群体则用弓箭,

次要建议投斧或枪,投斧有附加爆击、枪附加命中,打后排好用。

属性建议玩火属,火=力量(攻击力),很多高输出的宠物都是火属性的。

2.【全速型】:全点敏捷or8敏2体

如果想要玩辅助可以选择【全速型】,如果要帮补血辅助速度很重要,

要抢着回合一开始就把快葛掉的队友补起来,武器建议回力镖(+敏捷)、爪(治疗)、棒(+抗性),基本上辅助不要带扣敏的武器都OK。

属性建议玩水属,水=治愈,治愈系很多宠物都是水属性的,可稍做搭配。

3.【生存型】:7体力3耐力

另外也有一种硬邦邦流派,把点数都点在体力跟耐力上,优点是如果骗到敌人可以挡超多刀,

另外还可以持续补血,缺点则是少了一个输出能力,建议武器棒(+抗性)、投石(控场)。

属性建议玩地、风,地=防御坚韧、风=状态辅助

四、自然属性与武器定位

克属关系:

以上是目前常见的能力值、自然属性、武器的配合,如果刚接触石器不仿可以参考看看上面的配点,

之后如果玩出一点心得也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的组合,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发展,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